今天氣有點冷..剛好賣麵的星期一沒開..我跟猴子就去了這家店


四季和風迴轉涮涮鍋(龍潭北龍店)


電話:
園縣龍潭鄉北龍路373號


外表看起來很大因該不錯吧.....


進去後明明外面寫168但是因為怎樣然後怎樣反正漲價了..午餐變一個人198+10%X2=436


想說隨便啦~都進來要吃了...付完錢..玩蛋...感覺不太對...


果然....慘!!慘!!慘!!




168吃到飽...



168.....



注意進吃到飽店家前一定要看清楚價錢唷~



我點了原味鍋(有+麻辣的..因為她小姐說醬料都在冰櫃愛加什麼湯頭自己搭配



= =...一個傻眼...是辣油鍋吧!一點都不像麻辣鍋ㄟ...真想罵髒話



一鍋都是紅油...沒有麻辣香料....


都是油阿.....花220ㄟ


有看到嗎?她的營養不良蝦..大小差不多1個50元大點..忘記做比較因為氣炸了


原本黑色盤子....唉~一盤一個東西...摳死勒


就是個不新鮮...拍也拍不出新鮮在哪...


有看到嗎?這蝦頭都快剝落了ㄋ....這會是新鮮的東西!!


請看看...哩哩落落的檯面....空...虛...


東西薄到一個不行...


每盤一個..外面大的冰櫃至少有6~7種以上火鍋料...迴轉台上面竟然是一樣的!!!


無言.....


有看到嗎?便宜到極點的火鍋料..


她的海鮮...小章魚..透抽圈..雪螺...


猜猜看..這是放到變黑黑的冷凍鱈魚....



大薄片豬肉.....


來囉~更慘的...火鍋肉片放在上面由紅色變粉色ㄟ...肉都熟了=="天阿!!當然我拍照沒吃它我又放回去了



半熟豬肉


這幾張清楚了吧...



唉~牛五花...吃到後面都是油五花吧....(這等級餵狗狗都不吃吧!!)


歪七扭八...一點美味的樣子都沒有...很像用手隨便抓丟的樣子...


每盤幾乎都是油..


這盤好點...我吃了...但也是油...


吃到一半時後我寫了字條...我寫:請問蛤仔何時會出來.我等N年了.還有花錢吃的很心酸!


後來過一會.有個小姐出來.問說這張單子誰寫的...


我當然說我囉!!


她竟然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的蛤仔已經缺貨兩個禮拜了...


天呀....聽到晴天霹靂阿為~我自吃吃到飽以來.還沒聽說蛤仔可以缺貨兩星期的ㄟ!!


後來我問~那你們的檯面為何都是火鍋料?旁邊冰櫃不是有..


他回答更扯了:喔~小姐~因為有行動不方便的人會來吃.所以方便客人嘛~


啥咪婉膏~這些叫方便!東西不新鮮半小時過了一直都是那幾盤.只有肉會少...天阿~~天阿~~


我一個超級不爽...當然越念越大聲...隔壁小姐聽到了..她說..她下次不會來吃了~還好跟她媽媽來


要是請朋友吃飯我想因該會丟臉到極點吧!!


後來我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火到極點...從未吃東西恨到哭


出門時後還看到這個...我更火了...問候她娘一下了...


海陸大對決勒!哪裡阿~我花了220一顆蛤仔都沒吃到!妳騙孝ㄟ阿!!


這家店打入黑名單!!以後提醒大家吃到飽前先去看看菜色才決定要不要進去吃~以免傷身又傷心啊 ~~

arrow
arrow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