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到新竹看感冒所以順便陪猴子去吃他愛的牛肉湯麵


我之前住新竹7~8年但從未拍過新竹好吃的ㄟ....下次要補了..


這家老陳牛肉麵位置在食品路114巷旁市區往交流道方向一定看的到.(但要往食品路走唷~)



有個台灣房屋



新竹一信..


店家扛棒...



菜單價錢...


快靠近中午時間幾乎客滿


外帶裡面吃的客人很多唷..



滿滿...



美味饕客~



一進門滿滿的香香美味的魯味小菜...



我點的炸菜肉絲麵...忘記說要乾的了..還好麵都好吃.她的炸醬麵也很好吃唷



進拍..


我跟猴子點的小菜...因為感冒吃不太下所以點一小盤



猴子最愛的牛肉湯麵阿~~香濃好滋味~真是好喝到爆.難怪幾乎天天爆滿




老闆娘招待的淹涼拌白菜豆乾(好吃清淡唷~)







呵呵~每次從桃園回新竹必定去吃一下的麵~ㄏㄏ...只有這個才有辦法勾引猴子去新竹...==凸


有夠懶的...我看我搬回到新竹好啦~看你來不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