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心碎了...


我養的黑將送去新家了...


想不到這麼快...


昨天跟新拔拔&新麻麻約好要來看黑將...


他們很喜歡~所以就...  讓他們帶回家試養看看


黑將寶貝~我好痛~好痛~你走時~叫的聲音深深刺痛我心~


我沒哭~我沒哭~


我很堅強~但是我知道你哭了...


我不願意~我不願意~但是我沒有辦法給你更好生活更好更好~對不起


不要恨我唷~我很愛你~很捨不得但是希望你過的更好更幸福~


你走了...我哭了~唉 ~我還夢到我不想夢的事情!我痛哭一晚~早上起來看著你睡覺的床


我又哭了...可能過段日子我就好了~但現在的我很痛苦..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家裡永遠等你回來唷~永遠愛你的狗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