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老街一景~假日很多人唷~  p.s  剛剛好拍到有人跌倒..我不是故意低>"<








這家有賣很多貓的盤盤.牒牒.杯杯唷~自行去挖寶..




街頭賣藝的可愛昧妹~請大家有去鶯歌多多澎場唷~


櫻丹+臭咪


臭咪看鏡頭啦!!



黑黑跟格友Fandy的貓ni將在同一個地點拍拍唷~


黑黑: ? 為何好多人? 還是趴在這邊吹冷氣最好囉~


唷~~^口^  好可愛呀~黑黑..揪~


黑黑:......我是很不耐煩低..


狗妹: 黑黑~看鏡頭呀~黑黑                         黑黑: 口亨!


黑黑:全買回家~多好~一天打破一個~呵呵...    狗妹: 你老娘沒錢!


台灣黑熊再度出沒!!!  地點:鶯歌老街  時間:2008.4.27


臭咪跟櫻丹麻麻


櫻丹:咪咪要乖唷~    臭咪:等下你就知道!


臭咪:誰阿?


臭咪:ㄟ..這麼爽..趴在長椅上!! 我們要做哪裡ㄟ ~"~                    黑黑: = ="


臭咪:ㄟ...胖子!叫你讓位子啦                                      黑黑:驚!!


臭咪:看我貓爪攻!!                                     黑黑: \ /



黑黑: 阿好阿~下次不跟你出門玩了~臭咪咪!!!



黑黑: 哼~有麻麻保護我~怎樣     狗妹:  你會害我沒朋友ㄟ..黑黑



這家店很不錯
 



櫻丹幫臭咪外拍....




臭咪



臭咪:  阿係拍完沒~       狗妹: 么受~臉這麼臭阿!!


黑黑: 鳥不起唷~ 我狗媽也有幫我拍拍勒~



黑黑: 麻麻~這個寫啥咪阿?    狗妹: 妳ㄑ問老闆啦


狗妹: 黑黑呀~你真是口愛ㄟ~笑一個來阿...      黑黑:  ="=妳叫我笑就笑阿~偏鼻要勒!



黑黑:要拍就拍~費話別這麼多~老娘時間不多ㄟ  狗妹: T^T ..是...


......


 


經過另一家店....   黑黑:涼阿~不走!!


黑黑:我可愛~大家都在看ㄟ...^口^



 


黑黑:呼呼...每家店都有冷氣啦啦啦...





黑黑:  這家店也好多人唷


偷偷拍漂亮的店員阿姨~跟我們一起坐在外面吹冷氣唷~



狗妹: 黑黑...妳好了沒...


黑黑: 呼~躺著真舒服唷...   狗妹: 囧...


黑黑:呵呵...多爽吹免錢冷氣~在家哪有呀!!   狗妹: ~"~...


狗妹: 叫你走你就走!!   黑黑: 凹巫~~打貓唷~阿姨救偶



我還是抱著黑黑逛下ㄑ....好重..6-7公斤~手爆酸




 


晚上了.....吃一個豆花







今天真的好好玩唷~黑黑回家也累了~


我呢?  當然....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啦~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跟更多貓友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