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O~謝謝你陪伴媽咪這幾年無數ㄉ日子...

從你一出生媽咪~就好快樂~因為你是媽咪親手接生ㄉ小貓貓.

當時真ㄉ是又驚又喜.一隻小小ㄉ黑腳腳跑出來時.哇~真ㄉ好高興好興奮.

直到你出生的那一刻.我才真的體會到你帶給我ㄉ快樂與幸福.

幾年來~你一直無怨無悔陪伴在我ㄉ身邊.不管我心情好或壞.你總是對著我呼嚕嚕

搖尾巴.或是用妳那獨特ㄉ沙啞聲喵喵叫..我真ㄉ好感謝好感激.

我不是一個好麻麻沒有好好照顧過你..對不起....對不起.....

讓你這麼難過撐了好幾天真是對不起.希望你可以原諒媽咪~好好ㄉ飛往快樂ㄉ天國

那邊是真的適合你的地方.不要再留戀ㄌ.好好ㄉ走吧~媽咪會堅強.不用擔心!

如果有緣~你願意當我ㄉ小孩ㄉ話~我很樂意把你生下來.我想要個小孩~

老天爺爺~如果願意讓你投胎當我的小孩ㄉ話~媽咪一定會等你ㄉ唷~也加倍ㄉ疼愛

你~照顧你.....我很期待我們在見面.不管多久.我會一直等下去.

最後祝福你~要開心快樂唷~

我愛你~寶貝兒子蔡NONO




2006.3.21.媽咪~狗妹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