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原本是我朋友女兒的貓~自從來了我家後....新鮮生活從此開始!


牠是隻藍波斯貓.是各怪怪性格ㄉ帥哥.牠平常很喜歡睡在她喜歡的地方...例如:我的頭上(床頭)


電視上.....(天丫~這隻大肥(台)不知何時會把電視翻下來唷~自從養了牠以後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牠的臉真的是給牠長的很臭~平常沒事時就是擺個屎面(台)給我看=..="



...當她麻麻ㄉ我說實在有點心寒說~可是牠也有可愛的一面唷~就是牠睡覺覺的時候~


毫無殺傷力~各位來賓請看!



....唉唷~真速古錐(台)唷~麻麻愛死你囉~


很感謝大家~看完這篇讓我心砰砰的文章~也很高興你們大家認識了這位小王子~


最後~願世界上的可愛的動物們.可以遭受平等待遇.不在受到無情的虐待.請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