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心情遭透了~犯小人超嚴重ㄉ...


一天上10小時也就算了...星期六要上班天班...平常要幹嘛就幹嘛~


叫我不要做了~全勤也扣掉...一個月14000底薪全勤2000...


天呀~是怎樣呀~我原本是煮飯的~叫我幫忙佈置教室我也佈置了..要我教美術班~我也教了..


沒加薪水~還扣我薪水~叫我不要做!當我啥咪呀~


裝笑偉~勞健保說要幫我保也沒有~意外險還要自己花錢保~天呀~啥東西哩~爛死了


超想去投訴你們的..但看在其他老師~小朋友份上~算了...你別太機車!


這ㄍ月薪水一定也扣的差不多了吧....唉.....恨死你們了!!!


 


p.s........................................................................................................................................


之前阿嬤教我煮東西..我都絕得真可笑..都是以她自己喜歡吃的為準~不管小朋友愛吃啥~


換我煮後反正小朋友吃光光~剩下的不多~沒剩下來~阿嬤你都覺得浪費吧~因為你家的人晚上沒得吃.


還要在準備你家哪一家人的伙食...真的很好笑ㄟ....


每兩天三天就吃地瓜湯~地瓜粥..不然就是芹菜炒蛋~韭菜炒蛋...炒什麼東西都要加你ㄉ蝦米....


菜單根本就是看好玩的...還有小朋友喝的飲料.紅茶~奶茶~為何都要加過濾水稀釋呀~奇怪ㄟ


我給小朋友吃濃一點你說對小朋友身體不好..那你都加糖就很好喔......=..= 凸


煮地瓜時候.你都說地瓜要切的大大塊~這樣小朋友才愛吃.屁啦!是你家的人愛這樣吃吧~


我用押碎用成地瓜泥...小朋友比較方便吃~你又說這樣很噁心...


天丫~總比你煮的菜花湯~煮好後上面還浮上一層層菜蟲好吧~撈也撈不完~還會夾在菜花裡勒~


一直說要注意衛生~我試喝湯~味道~都是另外用小碗~你勒~阿嬤你都嘛用煮菜的杓子不然就是煮湯的


湯匙試吃....這樣很衛生喔~


說到星期二跟星期四呀....不是吃米粉就是炒飯~天丫~一樣的料只是飯跟米粉交換嘛~


還超愛加奇怪的調味料~五香粉!!!


哪有人炒飯炒米粉家五香粉呀~天呀!!!


不想再說了~真的超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