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8歲生日~呵呵.....又老了..


今天源麻~水餃麻12點就來了=0=


唉阿~真是不好意思阿..只有請你們吃狗家肉羹湯..招待不周...><"  很抱歉~


15點多飯筒來了...哈哈~聊了一下..快五點多小籠包麻也來了..


一下家裡變的好熱鬧...^口^


過了一會Bluesunkist嘟媽也到了~還買了肯GG  跟蛋塔呵呵...


快18點時候雅來了~哈哈...她送我一個狗杯杯.很感動呀~


我家出來見客的有黑黑~小豆油...奇奇睡覺去......= =


大家玩貓玩貓~打屁打屁~吃吃喝喝~


快19點多時後黑將拔打電話來說要帶黑將過來囉~


口也~好高興唷~好久沒看到黑將將了~><~


過了一會黑將來了~啊~好高興下樓去迎接~哈哈......


在電梯我忍不住先把黑將報出籠子....@@"驚!!


怎麼會這樣!!打架打到變禿頭貓.....= ="


可真愛打阿...黑將拔也有帶阿球來~是隻很色的大橘貓....= =


因為她每個阿姨抱他...他老大也熊抱方式回抱....真是幸福唷~


呵呵~他的桃紅肉墊~好可愛唷~


玩的很高興玩的很hi...都忘記拍照片...天阿~~~~


等到大家都到期~家裡人躲在房間~不好意思出來時...


開始切蛋糕囉~哈哈~蛋糕是小籠包麻送的~呵呵~提拉米蘇口味低~


鐺鐺~切蛋糕囉....點蠟燭...1....8....我18勒~哈哈~小籠包麻說永遠18歲拉~哈哈


OK~蠟燭點好開始唱生日歌囉~.........誰開口先唱..........沒人....派黑黑好了


結果黑黑真的喵了一聲...哈哈哈哈哈....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國語英語~忘記叫你們唱台語哈哈哈


原本要幫小龍包剃毛低...結果兇死了...所以小籠包尾巴剃一個意思啦


一個晚上大家就胡鬧...到結束~呵呵~今天很感謝這些好友~陪伴~說實在很感謝你們大家.我真的很感動


很高興~當然黑將也留下來一星期~呵呵^口^


其實剛開始黑將認不出我ㄟ...我差點哭出來~好心痛..連妞妞的爸爸看到也覺得很不捨..因為黑將打架


把對方打放屎~放尿....自己身上都是傷~頭跟耳朵的毛都掉光...唉~


為什麼呢~黑將寶貝阿...一個月你都在練身體嗎?


你的拔拔麻麻很擔心你ㄟ~為何不乖點....你的拔拔麻麻一定很累~很頭痛!!希望一星期後你可以乖一點


稍晚一點黑將會跟我玩咬手囉~^^


我也流下我不知高興還是心疼的眼淚~但是希望這一星期~黑將可以冷靜一點..因為他一直在嗚嗚叫..想


跟黑黑打架...黑將~你打不過那個大嬸婆拉~乖~要乖唷~


如果黑將再送回新竹拔拔家...還是打架...那黑將寶貝就會回來家裡了~


因為他是隻愛吃醋的小鬼!看也知道想獨占爸媽!!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包括家裡的人~今年生日我過的很高興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