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點前趕到泰山英仁醫院.坐救護車一路從泰山到屏東基督教醫院


想一想先把爸爸接上來北部我跟哥哥也比較好照顧.也比較省車錢..


一路坐救護車回屏東.心理壓力很大....


如果半路發生什麼問題.有什麼差錯...我就是殺父兇手..../ _  \


一整路耳朵一直聽到~歐一歐一....我快不行了@口@


我很怕那個聲音.....><


10點從泰山出發.到屏東基督教醫院快14點.到了醫院辦理轉院手續..


準備好.爸爸要出發去泰山了.堂哥也來看爸爸.時間到出發..


一路上我很緊張.爸爸也很痛苦的感覺...我真的很想哭.但是我忍住了


我把我外套蓋在他身上.手搭著他的肩膀...一路飛奔泰山..


一路上我只看到很多沒有良心的駕駛!!明明就聽到救護車來了都沒有人要閃.或減速...


感覺好像要撞到了...真是的~請有看到文章的朋友麻煩跟朋友說在路上或高速公路看到救護車


請禮讓一下...不然真的人命關天阿....


到了泰山18點多趕緊把爸爸送上病床..上去就看到很多護士幫忙用病床


護理長跟護士還細心幫我爸爸洗澡擦拭..很感謝..我身為女兒..不見的我做的到...真是感恩


說實在的~在屏東基督教醫院的時候.真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真是差勁!


來到泰山英仁醫院.真的差超多.差了10倍以上!!


看著爸爸我知道他很擔心.但也沒辦法.不知道他是真的知道而流眼淚.還是反射動作.或是生理反應...


我只知道.我要堅強下去...我跟哥哥還要照顧他.....


他現在還是無意識狀態...唉~不知道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