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表姊去看了海角七號...她很想看我就北上去找她順便散散心最近心情超差的...表姊請客說~感恩


 


一開始不知道年輕人為何要操台北~想說發生何事情....後來這ㄍ年輕人又一路騎機車從台北到恆春...這也太扯啦~



電影裡有一幕.就是民雄跟一位小女孩說他的魯凱公主事情.後來女孩在他額頭親親一吻~後來民雄痛哭~這一幕我哭了感覺很心痛..



還有電影在述說一個日本人因為戰敗要回日本.卻放棄自己所愛偷偷的回到日本



但那個男的很愛片中的友子寫了6封情書.直到那個男生去世他的女兒在櫃子中發現這個木盒子~



後來他的女兒想爸爸完成未了的心願~



就幫他爸爸的信寄到台灣...那個友子等了60多年...80歲的阿嬤了



我很想知道收到信的阿嬤會有何感受?會說什麼?



我想這因該是導演想讓人去體會幻想感受吧...



如果你有真的愛過一個人因該也會感受到電影演什麼的....



裡面的代表一直說為何自己家鄉的小孩要出外作人家的(辛勞)台



這句話我想出外在外縣市工作的人會很有感受吧...



我們也想在家鄉工作.但有種種不一樣的原因.導致大家需要離鄉出外工作..



電影裡很多熟悉的地點~很多環境是我很想過的生活~很想天天去的地方~



我也是屏東的小孩.因為家裡的問題多.所以高職畢業我就出外去工作.直到我搬到



高雄~台中~新竹~桃園



現在到桃園也快2~3年了



我現在28多快30歲了....很想過的生活離我越來越遠...



最進因為父親的債務問題搞到大家都很驚恐~我不知道還有多大問題要大家去承擔.



唉~好痛苦....下星期又要在跑一次屏東了...但有點不想回來了..每次回屏東



都會去吃小時後吃到大的東西.去逛逛小時後到大常去的地方....現在....很怕遺忘了...



還有大家要去看看冏男孩跟海角七號唷~真的很好看跟一般國片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