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友純情小百合~ㄐㄐ少爺一起相約去竹南參加好友屁股公主的結婚宴客...


=="中間發生小插曲...就是有人坐錯地點! 你豬阿!新竹~跟竹南你也會分不清楚嗎?


還等他到竹南...打一頓!


但....結婚照還沒收到所以還不能po....


所以先po我們吃完喜酒後去苗栗南庄老街半日遊的照片


吃完喜酒~我們又叫計程車送我們回竹南車站...(計程車車站一跳表就100...要小心!)


我們當然不可能坐計程車啦~所以回竹南車站坐公車...很幸運~很快低我找到車車ㄑ囉~(太聰明)


苗栗客運票票...1ㄍ人75元



差不多...坐一小時多的車程唷...


到的時候看到路上店家養的麝香豬豬~~我當然先衝過去玩囉...



看他很餓的樣子...一直很激動翻紅色飼料盒...


咿...(豬叫)給我吃的~給我吃的啦!!


後來我拿了新娘送的漂亮捧花...摘幾片花瓣給豬豬吃...


補上捧花照片....




你看..... 豬豬吃的很幸福唷~(= =...我會不會嫁豬哥阿...)


在一張豬豬的微笑~



豬豬掰掰...我們ㄑ逛老街囉~下次有機會在來找你玩唷~


第一站....南庄戲院...餐廳..呵呵



天氣算不錯~今天假日很多人...



有看到豬豬嗎?下次有機會ㄑ的朋友可以去跟他玩玩唷...


很多比小朋友大一點的大朋友...



以前的手繪扛棒...(但店家因該是傳輸的塑膠海報拉...?)



餐廳營業時間.跟放電影時間...



賣懷舊零食童玩的店家...(我沒買...因為怕真的很舊了...哈~)



產品....



上面一張畫的地圖..



很像里長伯的腳踏車....



餐廳門口


ㄏㄏ...古代扭蛋^口^


戲院菜單


菜單2



旁邊有郵桶...


可愛的阿公級八噗..



這因該是以前的人力宣傳車...




 


戲院售票口


正面近照...(6角ㄟ...難怪會倒)



戲院歷史..(按一下照片看看放大版的)


這兩個還真忙...= =凸





愛國同志勒..


 


....伯伯牛...哈~是牛伯伯拉


哇~真想看看媽媽11歲ㄟ...太扯了..=3=


台菜...四菜一湯$490...我們沒勇氣進去吃...




剛好看到賣手工木炭


好懷念國中的露營阿....


南庄老街的一間大廟


經過一家賣豬肉的...= =" 驚人阿...好多蜂窩ㄟ..



.....模糊..


模糊...


大家發現到山了嗎?那天的山超美的像是水墨畫般的夢幻喔


像機...等級只能拍這樣了...(娜..你的高級單眼勒?)


這張有清楚點喔


以下兩張照片~歡迎大家來找碴.猜對有獎ㄆㄆ...因該很簡單




街景



很多一家人出來玩的


到老街勒...哇真多人阿...


一來就看到50年老店家







假日好多人喔



很日式房子





剛好看到有賣糖葫蘆的攤販



橘子口味的ㄟ$30..好像是


番茄跟清芒果低$20


好可愛棉花糖喔~$20 很適合情侶一起吃唷~甜蜜蜜~


一排一排站好~



看到小巷子...拍一張~


原來這就是桂花巷阿....



拍照ㄟ...(隔壁的先生..不拍請靠...邊走謝謝)



ㄏㄏ..笑的很甜喔~娜...(旁邊的!幹嘛像伊哈的阿!)


才拍幾張人一推...從裡面走出來


......辣妹~走快點拉


我在巷口看到憲哥nn年前的照片ㄟ~帥


裡面的街景...


好多店家喔


旅遊情報站...


ㄟ...狗狗!!!



唷~好可愛唷~


ㄏㄏ..一點都不怕人喔


晚上的時候會有4~6隻貓在現場喔..我們要回家前有看到店家的人在餵飼料(拍拍手)


就在這攤附近的小坡..時間..晚上17~19點(但坐公車的朋友不建議ㄟ..會沒車回車站= =")



我們今天ㄑ吃喜宴但...沒吃到什麼就被包光了....ㄒ^ㄒ所以我們先吃麵..選了這家


南庄麵食館...紅紅燈籠很喜氣


ㄐㄐ少爺點的乾板條..$40



娜皇后點的湯板條$40



恩...很油亮亮低..



ㄏㄏ........客家風味


我點的麻將麵$40 口感算是不錯...但這種麵就不適合用乾緬拉


給他閃一下...


逛老街買的辣味鳳爪$100 (買2盒送一盒毛豆喔)


毛毛低豆...


毛都站起來勒


鳳爪QQ很好吃不算太辣~


喔~紅ㄐㄐ的ㄋ~


我們叫了一盤薑絲炒大腸$200...(我記的看到單子寫150阿...?)



不算酸~但新鮮!  新鮮豬大腸跟冷凍的豬大腸很好分別~


200....幾口就沒了....


香草舖子...



賣冰的地方


可愛ㄉ雪人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那他們晃香草舖的時候...我還是跑去買桂花湯圓吃吃勒...^口^


店面



天氣冷還是很多人買


我買的桂花冰鎮湯圓$50 (裡面有水果喔!西瓜+香蕉..但西瓜子就....><)


口感比一般湯圓滑溜~QQㄉ~不錯吃


吃完湯圓..當然...哈..到此一遊嘛~簽上我的狗頭



記得去老街看看我喔....(忘記寫日期..2008.12.7號拉)


老街另一家手工麵..



走出來...


看到這個老闆...拿著很瘦的尤魚腳腳...晃阿晃....


白乾蔗汁? 明明就綠色的阿?大家有色盲嘛?


山真的很美ㄟ





旁邊的小流水...


拍啪...


想拍出像霧般的....很難


在一 張...


唉放棄....


ㄏㄏ...很多情侶ㄟ


 


賣柿子的攤販


 


賣烤滷豬的攤子...好大隻豬喔....@@



近拍拍...驚!


感覺....生意不好...



 


很可愛ㄉ小流水..



快晚上了~感緊拍拍幾張美麗的照片...有月亮ㄟ








總結...早知道去戲院餐廳吃$490ㄉ...因為吃個麵就花$320.....天阿!!!


下次不會在被騙了!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