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可愛有愛心的網友一起去幫狗狗打掃家

昨天一早起來包了三十顆飯糰

每顆都比棒球大

去到三芝狗場

就看到狗狗到處跑

環境有比剛開始看到的慘狀改善很多

打掃狗場也看到很多可愛的狗狗繞著你玩~

讓我很窩心^^"辛苦是值得的!

還有一起動手的志工朋友們~大家都很賣力的打掃

大家很辛苦呢~

還有照生會請的阿伯他也是辛苦的再打掃

但是我只對阿伯說抱歉他真的有再做事情也住在那

我們打掃完狗狗很開心再睡覺或是在外曬太陽

吃狗餅乾

但其實回家的路上

我再想那些狗飼料放在潮濕又一推老鼠的地方可以好好保存嗎?

狗狗吃了健康嗎?

而且狗狗幾乎都沒吃驅蟲藥這樣吃飼料有用嗎??

也看到狗狗拉軟便~甚至果凍便便

現場狗狗大不了三十多隻吧

不像新聞說的100~200多隻狗狗

有愛心人士把狗狗送去高雄治療~但也才38隻

其他好像也有十多隻

但聽說狗場外還有醫些狗

狗場外的也要算是狗場的ㄛ

那我家這邊的算不算ㄚ

馬的~說得頭頭是道

還有不知道是哪個人物在部落格發表成立基金會

這是財團法人賈鴻秋流浪生命之家紀念基金會籌備處的部落格

部落格描述:
財團法人賈鴻秋流浪生命之家紀念基金會籌備處暨賈鴻秋事件臨時危機處理中心,本中心為台北縣動物疾病防治所於2010年2月25日上午, 在台北縣三芝鄉公所召開賈鴻秋事件危機處理會議後,經台大永齡林雅哲醫師及賈鴻秋老師指定代理人陳長宏先生及所有專家學者及政府有關單位及所有與會人員所 共同成立.
 
 
聽他再放屁!林醫師哪有說要答應成立基金會啊!
 
這是子虛烏有的事情!大家別被騙了!!還有專家學者政府單為誰啊??你說了就算啊?
 
說明書勒?沒有提出證明!就在外面募茶水費用?狗籠狗~牽繩~項圈?
 
這樣你可以募我不能募嗎?我募的也是人家用不到的東西ㄚ!
 
告我請去告我ㄚ!
 
我第一天被嚇大的阿!
 
我也有去狗場打掃
 
你們呢?做了甚麼??
 
狗場需要每天有人清掃清潔餵飼料換水
 
你們做啥?
 
再部落格也沒有照片證明
 
你以為大家是瞎子嗎?
 
狗狗也剩下三十隻不到拉
 
不像外界說得上百隻
 
 
剩下的狗狗飼料也足夠了
 
但保存環境也是問題
 
老鼠很多都吃飼料把飼料咬破了
 
老鼠一多細菌病原就一堆
 
很多問題問題都是人製造出來的~不是狗!!
 
還有把我列入黑名單不可以發言
 
笑死人~還說我們去鬧場的
 
今天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讓大家知道你們這個還是空殼的基金會在幹啥好事而已ㄚ!
 
你們根本連成立都沒有!一張證明的執照也沒有這樣也可以上網公開說你們是財團法人基金會
 
也沒有政府單位聲明稿~這樣也行!
 
請大家要小心!要睜大眼睛看!有些人想靠這些可憐的狗狗~要靠狗幹嘛?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不用說啦~
 
請自己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