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在不寫又會全望光光拉...


2009.2.15.今天老哥結婚補請再桃園中正路上的


珍饌酒樓

03-3460033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003號


一早先去桃園璀璨新娘秘書教學~美晴老師那邊化妝.做造型~^^


美晴老師是很像林志玲的漂亮美女唷~




 

呵呵~有很可愛的虎牙~是特色~老師側面超像林志玲呵呵~沒拍到~因為沒時間了....= ="

 

 

到達會場~

 


 

話說~雖是補請~但是店家一點都不含糊唷~佈置的很漂亮


 




老哥很皮.....但他也是很緊張拉...哈哈


 

嫂嫂~造型活像是個小公主ㄋ~

 

大家來拍一張...


 

發喜餅囉~^口^


大家陸陸續續進場囉....


 

呵呵~大家看著我自己做的結婚dvd哈哈...


好久不見的~小天使Bettin~~好可愛唷~長大了ㄋ


 

狗姨~啾一下


 

到處跑....真活潑呀= ="

 

嫂嫂ㄉ同事們~都很可愛的麻麻唷

 



開始發謝卡...= ="   好像在玩撲克牌呢..手腳俐落


 

恩....開始討論


 

猴子....


 

幾乎大家都到了


 


 

果汁+紅酒


 

第一道菜...湯圓~價甜甜明年生兒子

 

上菜~冷盤...超豐富ㄏㄏ...還好啦...


這道菜...不知道是啥咪???  我很忙....跑來跑ㄑ的...

 

再來...就是這道鰻魚油飯拉~讚!!    但後面我只吃到一小碗~

 

這道菜大家讚不絕口~好吃

 

吃完到一半~開始敬酒囉....

 

 



結束後來個大合照...每次拍照的我都沒進去拉ㄒ^ㄒ


 

回家開喜餅...^口^  


 

 

哇....看起來好好吃呀~~



期待....先吃哪個呢?   呵呵...不急...因為都是我的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