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9  

說真的連續幾天這樣看下來... 一堆人一直再說幹嘛小鴨選在新屋?幹麻路線排的這麼差?幹麻不在哪邊?不怎樣不怎樣?說真的蔡阿狗看的有點爆腦筋了!都快中風了.....

IMG_9109 
就這樣一直跟新聞一樣強調電線!!!電線!!說難聽點~妳家門口外面就沒有電線嗎?係勒靠么啥小拉!

還是因為小鴨的關係要把這幾跟擋住鴨子的電線先拆了呢???

會說這些話的真沒腦袋!

難道你們腦袋真的有這樣單純?都知道要去拍鴨子難道就不知道是可以有技巧性的

躲過電線拍鴨鴨嗎?我不是很專業的拍照人員!我的相機是一台N年的二手裝3號電池老相機!

為何我就可以拍到~難道你們這些人相機跟我一樣爛?我的手機還沒有上網功能的陽春手機ㄟ!!!

一直批評鴨子髒!鴨子有皺紋~鴨子怎麼樣?鴨子怎麼不在某個大池某個地方?
既然到桃園縣市的某一個地區~我們住在桃園縣市的鄉親都該要支持替鴨鴨打氣加油的不是嗎?反看到一堆人一直酸這隻鴨子?酸政府?酸誰酸誰?檸檬盛產是嗎?大家都吃檸檬嗎?


一直說電線桿擋鴨!霍夫曼說:是融入當地風貌外國人都這樣說了我們台灣一直去批評人家怎樣怎樣我們自己台灣是多好啊?

 

將心比心在台灣已經很多很多人忘記這四個字了!在高雄我相信大家一定很高興~
反到了桃園卻看到卻看到批評的人一堆!

是怎樣?難道鴨子欠你們很多很多是應該按照你們說的?是你們出錢辦活動是你們籌畫活動阿?

我認為霍夫曼會選擇新屋的
後湖埤也有他一定的道理在~

但我從小鴨第一天要試充氣就去了~第一天充氣失敗取消我只看見一坨鴨蛋失望回家!
IMG_8746  

晚上接到消息隔天凌晨五點再次試充!我整晚沒睡又再從大溪交流道附近的家又在騎機車去!

第二天四五點到現場....等到了八點...還是充氣失敗!我看到了鴨蛋黃

IMG_8875  
等到六七點很開心想說有改變了但卻是一隻波羅麵包樣子的波羅鴨鴨
IMG_8878  

我再度的失望失落回家!

 

第三天看到有人貼出照片說小鴨成功充氣了!但因為天冷下雨的關係~我那20年的老豪邁125....真的很擔心他會葛屁!

但我還是衝去了~到了現場一樣電線鴨...但我很開心的是我有拍到沒電線的!!

為何大家都只說電線電線卻沒有另外說有拍到沒電線版的鴨鴨?
IMG_9093  

但我也看到沒公德心的人坐在剛做好的花台上拍照~為了拍照片採角度卻坐壞了花草!
IMG_9118  IMG_9119

請問這樣的行為對嗎???這些是公物ㄟ!真的沒有公德心!就算你拿的相機是專業的單眼~拍出來的照片完美漂亮~但你的心跟行為是醜陋的!

今天10.26我在凌晨五點就再次從我家出發到達新屋!

IMG_9173  請問一下我要是拍照者~是否要對這些不識相擋到我構圖的人開罵呢?

大家都有權利去看鴨鴨~大家都有資格近距離看鴨鴨~但請問電線得罪誰了?

現場工作人員得罪誰?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察同仁得罪誰了????到底是怎樣一個好好溫馨的活動卻被你們住在桃園的人嫌的沒一塊好!

沒人逼你們一定要去看!有人說不去看就趕不上流行還是啥小?還是就不是桃園人的嗎?只看見你們愛嫌又愛唸還是去現場看了~就是只有一直嫌棄自己愛去叫什麼??

你們是犯賤嗎?明知道自己覺得爛還一直要去真的是賤骨頭!不去會死嗎?

沒有一個人去體諒這些為了歡迎大家到新屋玩的在地鄉親志工團們~凌晨就出門冒著大風站在現場維持秩序!沒有人去體諒這些警察因為鴨子的關係上班時數加長!


只有說地點選錯了!哪裡哪裡做不好!不然你來做要嗎?你有能力嗎?

IMG_9222  IMG_9224IMG_9227IMG_9229IMG_9231

小鴨子本來就該池塘...不是在海上!難道你們小時後看的鴨子都是養在海上的嗎?

難道鴨子不會被鯊魚吞了嗎?

每個縣市都有每個地區的考量!我相信霍夫曼有他的專業跟眼光~會決定在新屋有他一定的道理~

我相信我小時後看到的鴨子跟他在荷蘭小時後看到的鴨子一樣都是在池塘裡的!



IMG_9240  IMG_9241

 

不要在批評鴨鴨了~牠自己一個人在風大的地方~面對大家的批評~面對大家的指責!

但牠依然在池塘上面對著大家~對大家微笑!真的我都哭了~難道大家一定要這樣的對待這隻讓人溫暖~讓人心情開心的鴨鴨嗎?

拜託大家~管好自己的公德心態!隨手不亂丟垃圾~不隨手破壞公物~請帶走美麗的紀念品~拍美麗的紀念照....

也不要在怪政府跟一些主辦單位了~這邊有說明為何到新屋?


桃園地景藝術節 Taoyuan Land Art Festival

您好, 我們與霍夫曼洽談小鴨是在三四月時,當時規劃整個藝術節的主軸側展就是農村地景特色的藝術營造,前一年提預算時即已定位為投注資源振興偏鄉的活動, 因此
1.活動從策畫開始就不以文化資源夠多的區域,而是為全縣老化程度最高的地區找契機.
2.小鴨能夠來桃園, Hofman看中的是有藝術節和陂塘景色, 不是以錢衡量, 若非地景藝術節與陂塘,小鴨根本不可能來桃園.
3.初期簽訂展出契約時即已簽訂展出地點,並且不能移動,只能固定於此展點展出多長時間.
4.當初藝術節只是規畫為期兩周的活動,因此簽約也只簽了三周內的時段, 即使後來小鴨爆紅,還是必須遵守契約執行.
5.移動地點也需要尊重藝術家選擇,桃園並非砸錢搶來小鴨.
6.相信小編,所有團隊絕對非常想辦在一個簡單便利的地方,誰會想挑戰不可能.位卯盡全力灰頭土臉,還要被罵臭頭, 從小活動長成超大活動,策展理念和現實商機炒作下,的確很難控制 . 如今活動有任何問題,文化局都會概括承受,感謝您的指教.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osts/226666210829473

蔡阿狗祝福大家10.26~11.10有愉快歡樂的黃色小鴨之行!

 
蔡阿狗之新屋黃色小鴨系列其他相關介紹文

桃園黃色小鴨炫瘋!{新屋後湖塘}

黃色小鴨到桃園~蔡阿狗建議遊玩地點!

2013.鴨鴨的奇蹟~{巧福西點烘培(新屋店)}

古色古香的老古蹟~{新屋范姜祖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地景藝術節 黃色小鴨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