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難得家裡有人放假

我跟我哥哥馬子的妹妹跟妹妹的男友約一約帶貓跟狗一起去逛逛鶯歌老街~

順便買貓友介紹的貓碗公.我也有一個朋友送的在我上大夜班的日子~他陪過我無數日子阿~

自從那天....對面快炒店老闆白痴的將他打破~唉~他就這樣離開我升天去了..T^T

呵呵~我帶著6-7公斤的黑黑~他們帶著不到2.5公斤的小妞妞~(吉娃娃)一起騎機車去

唉~天氣有點熱~但是還有風~

每逛到一家黑黑就會躺在門口納涼....Orz

只好走到哪抱到哪~到一攤老字號豆花~點完~他老大又去人家裡面納涼.....唉~

害我都沒拍到幾張照片說~= =




 老字號豆花

找到好位子~
攤~挖貴妃ㄋㄟ~  = =" 


豆花店(注意地上不明物體~)
 

大大的黑屁屁
 

好熱唷~麻~
 

麻麻~我也要思樂冰
 

給我思樂冰啦~"~
 

哼!不理你!小氣鬼~
 

貓碗公
 

寬度...



貓咪小碟子
 

小碟子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