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猴子忽然很想吃牛肉麵...我當然二話不說陪他去吃囉...ㄏㄏ


但因為還沒11點所以我們先去青草湖晃一晃....


= =...都沒水了...


旁邊是 在水一方景觀餐廳...



 


乾枯....


枯到有流浪狗ㄟ...


唉~好懷念以前的青草湖阿....以後會不會變青草地阿...


有點餓~還沒吃東西.先吃根青草湖有名香腸吧~



這家才是啦~前面是舊店面...



才早上10點多ㄟ..很多人唷


辣味香腸...


等到11點出發去吃麵囉~~~~~~~~~~~~~~~~~~~~~~~~~~~~~~~~~~~~~~~~~~~~~~


今天他還是點他的牛肉湯麵所以我就拍我上次沒吃的炸醬麵~


滿滿ㄉ蔥花+新鮮翠綠ㄉ小黃瓜+香氣撲鼻ㄉ炸醬....


喔喔喔~這ㄍ麵太吸引人勒拉...好餓=口=


閃光拍一下...


我們切ㄉ小菜..豆干+豬耳朵+海帶


真是......說不出話來...


閃光拍拍...晶瑩剔透阿...


攪拌均勻的炸醬麵阿...每根麵條都沾上香純的炸醬阿...


喔喔~太不好意思了...麵不小碗啦.是我太餓了等不及先吃ㄌ==


還有他家的高麗菜水餃也是很讚的唷


我叫了五顆...因怕吃不完啦...


個位格友有機會ㄑ新竹一定要吃吃看唷


閃光拍拍...粒粒飽滿~多汁


啦~啦~啦~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