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黃立行Stanley@Fuu


黃立行Stanley@Fuu
http://www.fuu.com.tw/blog/article.asp?ID=STANLEYHUANG&atid=32680


 

黃立行的最新專輯『最後只好躺下來』將在明天也就是本周五,正式發行啦,首波主打歌『最後只好躺下來』不管是歌曲還是MV拍攝都受到廣大好評;第二波抒情主打『黑夜盡頭』更找來楊乃文擔任MV女主角,兩人還上演一段親熱『床戲』,女動男不動的戲碼;對於要在眾人面前演親熱戲,兩人顯得份外不自在,黃立行也頻頻以搞笑來遮掩他百年一見的緊張!


由黃立行填詞譜曲的主打歌『黑夜盡頭』,主要描寫人類對於愛情的執著,就算犧牲生命也要奮不顧身地追隨,更嫉妒著一切佔有愛情的可能;MV導演依照著歌詞情境,拍攝一段浪漫淒美的人鬼戀,楊乃文就是扮演著靈魂,不知道自己已喪命於車禍之中,卻還是以靈魂的身分陪伴著男友黃立行,而男主角也未察覺在身旁的並非『完整』的女友,只是空有靈魂而已!因此拍片過程,總有情侶親熱互動的對手戲,兩人在眾目睽睽之下,一剛開始的互動非常不自然,還好有samsung手機,意外成為拉近黃立行跟楊乃文的關鍵物,也是這段人鬼戀的重要物品!




話說當年楊乃文和黃立行就是因為愛打電動而結為好朋友,這幾年兩人私底下也像朋友般互動頻繁,但突然躍身在鏡頭前,還要飾演一對情侶,即使已經相當熟稔彼此還是令他們尷尬萬分,於是拍片現場黃立行就拿出samsung手機,分享手機裡的電動遊戲,兩人就開始一起打電動遊戲,化解尷尬;少了尷尬後兩人不斷在片場上演兩小無猜的戲碼,頻頻鬥嘴,黃立行更是一路搞笑到底,其中一幕在頂樓的戲碼,要黃立行親吻著楊乃文的秀髮,畫面非常之唯美,但卻NG數次,楊乃文終於忍不住說:「Stanley你不要在我耳邊一直發出怪聲音,這樣我沒辦法好好入戲!」原來是黃立行靠著楊乃文時嘴裡就一直嘟嚷著我嘴巴都變黑了,快給我衛生紙,笑說自己都吃到楊乃文頭髮上的髮膠。熟稔黃立行的工作人員笑稱,一看就知道他在緊張,又不想被別人看出,刻意用搞笑掩飾!


黃立行痛恨被人觸摸 唯獨楊乃文的雙手 他SAY YES
床戲一結束 立刻頭也不回直奔廁所?

緊接著轉戰室內拍攝床戲,黃立行要脫掉上衣裸露上半身,他趕緊在一旁做伏地挺身,讓胸肌看起來更壯碩,他和楊乃文坐在床上,導演要女生緊靠在男生胸膛並環抱著,氣氛頓時凝結,兩人又開始互動不自然,楊乃文事後也表示,看到黃立行就很想笑,加上只要跟任何人有互動就讓她自己覺得尷尬,但一段時間的醞釀下一切好很多,導演一喊卡,大夥全跑去螢幕前看看他們剛剛的表現,乃文也很擔心自己畫面拍起來不夠好,黃立行第一時間就脫口讚美,直說:「非常得漂亮!」給足女主角信心!接著兩人橫躺在床上,女主角要不斷撫摸著男主角,導演跟經紀人也先提醒黃立行不要再搞笑也不要亂動,沒想到這場戲拍攝近50分鐘下來,黃立行完全沒動過也沒調整姿勢,大家一度以為在楊乃文雙手的觸碰下他已經睡著,事後他說:「阿你們不是就叫我不要動,我現在不動你們又說是我睡著!」但最值得一提的是,50分鐘拍攝完畢,黃立行一掀開棉被就大喊尿急,頭也不回的直衝到廁所,被在場所有男士虧說,誰知道你是真的尿急才去廁所!


了解黃立行的工作人員都知道,他最痛恨按摩也討厭人家摸他,經過這場床戲之後,黃立行也改口說:「現在沒這麼討厭了,也是要看對方漂不漂亮,漂亮就都ok!」MV的最後情節,黃立行開車載著楊乃文行駛在路上,卻在路旁發現楊乃文的車子被撞爛停在路邊,他疑惑的下了車,看到楊乃文的samsung手機掉在地上,怎麼撥都沒人接,黃立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車子裡的楊乃文只是靈魂,人已不在!





個人相片


歌手名:黃立行



專輯名:最後只好躺下來
專輯《最後只好躺下來》(2008.12.5)
黃立行 -  黑夜盡頭

以下為歌詞


我願意做什麼犧牲


為了要找一個親吻




人不能出賣靈魂




來交換她的親吻




能不能 該不該 為了摯愛




失去原本 失去了平衡




時間走到這一刻 應該如何抉擇




離別在黑暗盡頭




也無法挽留 也不放手




難捨她的溫柔 她卻不得不走




把我留在夢中




是否我能放棄一切




離開我熟悉的世界




是否思索就能堅決




就不在乎被毀滅




能不能 該不該 為了摯愛




失去原本 失去了平衡




時間走到這一刻 應該如何抉擇




離別在黑暗盡頭




也無法挽留 也不放手




難捨她的溫柔 她卻不得不走




把我留在夢中


(把我留在夢中)




能不能掩藏的夢




能不能再一分鐘




能不能時間不動




別到盡頭




能不能掩藏的夢




能不能再一分鐘




能不能時間不動




別到盡頭




把我留在夢中




離別在黑暗盡頭




也無法挽留 也不放手




難捨她的溫柔 她卻不得不走




把我留在夢中




把我留在夢中


MV搶先聽..


http://tw.youtube.com/watch?v=9XETf0MIC98


...

聽到這首歌~看到MV...我的感觸很深很深...


我可能不常常用大腦吧~所以很容易作夢.....


但..很多時刻我夢的都是男生....


而且在夢裡都是很愛我很帥低...


但.......................................


一覺醒來..是殘酷的=口=.......


旁邊不是我家的貓屁股....


不然就是一個長的像流浪漢的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