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ㄑ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尋寶囉


看了他的介紹~就想說去吃吃看好嚕~下午4點多出發....冷阿...雖沒下雨但也是很冷低


唉~我是路痴..所以在龍潭大池附近繞阿繞..終於看到勒ㄒ^ㄒ....


店名:複園焢肉飯
電話:(03)479-4418
地址:
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122號




右邊是龍潭大池




扛棒~(複園焢肉飯)



大門口...





價目表



我點了蜜汁雞腿飯小ㄉ+叉燒肉=100...^口^  P.S還有拿一點辣蘿蔔喔..很辣!!!



香香脆脆的皮~喔...流口水勒


閃光燈拍一下呢~噗


味增湯~好喝...



我喝了3~4碗喔..滿滿ㄉ但第3碗後才是燙的..前面都溫溫ㄉ


牆上都是老王~的報紙**王建民**



長長一排...幾乎都是呢...




我去的時間還沒到吃飯時間拉~所以沒人...




點餐櫃檯



門口進去的右邊~聞到香香的味增湯~


沒人勒= ="  有點怕怕ㄉ....


喔~開燈了




快17點人忽然便多...呼


小朋友也幫忙賣飯收拾桌面呢~真乖



偷拍我對面的大哥~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才幾分鐘每桌幾乎都坐滿人了...



今天去吃了算不錯的飯~我覺得很像曠工飯的感覺~或是做粗工的人便當


菜肉飯都裝一起很溫馨~^^


但我還是覺得蜜汁雞腿...周師父比較夠味道=口=


但每個人對食物的愛好程度不同~所以也希望大家多多去體驗一下新口味唷~


今天吃的很飽~因該說湯喝的很飽拉~我把剩下快一隻的雞腿跟飯打包


騎回家的路上有看到一隻狗狗~呼呼~一開始以為牠不見了~還好他還在


看樣子是差不多4~6個月的狗狗因為毛澎澎的~看他吃的很高興我心理也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