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家深感抱歉~這個部落格我竟然疏忽掉還有很多人關心小饅頭

真是抱歉~抱歉~也很感謝大家幫忙很感動


補上


2009.9.29.安排做手術    

醫生打麻醉準備要動刀了



小饅頭很乖~要加油唷~


===== ==="......


睡著了~><~






手術過程我沒進去因為消毒衛生關係所以麻煩助理幫忙拍幾張

準備好要截肢...


從關節處截掉



做完手術~很成功院長親自開刀!


包扎好~在等待麻醉退


幫她保暖~照紅外線燈


保持溫度~以免失溫





晚上十點多在醫院休息時~我又溜過去看小饅頭他醒了唷~很有精神唷

雅阿姨也有順便看了她~小饅頭牠也很努力唷

明天再去醫院拍拍幾張可愛的小饅頭







補上~9/30~10/1

小饅頭手術後恢復照片

今天拿了小野喵阿姨的愛心毯子去給小饅頭~躺躺~


這個小朋友舒服的勒~

 
喵~狗姨來了
 


討摸摸~呼嚕嚕~
 
手術後的小手手
 


左邊住院的白胖貓~

醫生給小饅頭做的小頭套ㄏㄏ
 


手的狀況看來不錯
 


這隻黑波波不知道是走失還是被棄養的~還好有愛心的姐姐帶到醫院
 


好心的姐姐帶牠嚕毛洗澡住院等著要結紮~是隻公貓
 


可憐的黑波波有耳疥蟲跟黴菌

 


頭大大的也很愛奶人脾氣不錯
 


太黑了不好拍拍
 
 

 換小饅頭囉

在醫院很無聊喔~狗姨每天會來陪你玩啦
 
真的嗎?
 
 
嘻嘻~ 
 

 


這天小饅頭吃超級飽肚子都快爆破了
 


但是躺著還是要玩ㄟ
 
恩~就是那裏癢癢的
 


好動兒.....
 


唉~我相機太爛勒
 


不動拍就很好
 


一動就.....==
 


有人照顧毛色也開始漂漂囉
 
 
 
唉唷不要用閃光燈拉
 


呵呵~好口愛
 
狗姨我可愛嗎?
 


呼嚕嚕~~~呼~~
 


下面這隻豬是ㄚ廟~因為醫院有貓緊急要捐血所以就.....


 


ㄚ廟:唉唷~我鼻要拉~~><
 


ㄚ廟:鼻要鼻要~~喵嗚~~
 


想逃跑.....
 


裝可憐中.....


.............認命中的阿廟



唉唷~多救幾隻同伴阿~你的血多好ㄚ~多營養ㄚ~噗~雖有點捨不得但看到他的血可以救活另一隻貓生命


很感動的~回家多吃點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