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請去侯硐觀光的朋友~請不要亂餵貓吃人的東西啦~還有隨手把垃圾帶走~因為居住在那邊的都是阿公阿嬤行動不便舉手之勞請大家多多幫忙~~讓侯硐這個地方繼續維持它的美~感恩~)


 



因為小包麻麻的部落格~轉而知道貓夫人辦活動呢~~


貓夫人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alin88


看了內容一股不知什麼的力量~一直在引誘我到那個地方去參加活動~


終於.........期待的31號來了~^口^


在此~感謝提供相機的荷娜~凹嗚.......ㄒ^ㄒ~糾感動ㄟ~


今天跟了小包麻~可以北鼻~跟小劉~


從桃園出發~


開車到目的地前~沿路美景讓我們更期待了~呵呵呵


到達目的地!! " 侯硐 "  天啊!!美!美!美!



天ㄚ~空氣真的清心舒暢ㄚ~



這種感覺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忘了


大家很興奮的準備出發!



走走走~勾勾勾~



喔!發現車站!



呵呵~麵攤老闆很客氣打招呼呢~但偶棉是來看貓的!等等在吃吧~呵呵



在車站口就發現海報!!



皇家飼料的旗幟~



侯硐~新偶像!MR.流(流鼻涕)的看板


丫~~小P大大畫的貓貓~~



侯硐車站



紅色的樓梯~很突兀~



車站廁所~好像還不錯喔


上樓梯前又有一張貓地圖~天ㄚ~~歐耶~~~好興奮!!



指示牌~


車站裡的貓照片~凹嗚~~進去偷拍一下(因為沒有買票.....怕被罵><)


要走到活動地方的樓梯口~有非常用心做的指標~



天橋走道~擺滿了參加活動貓咪的照片~好多好漂亮的唷~好想每張帶回家(但希望去那邊玩的遊客們


請不要破壞那邊的物品跟環境!請大家幫忙保持這片美麗的地方~



天空~陰陰的.....有下點毛毛雨~別有風情的感覺



到達活動報名區~


有兩位親和力極佳的美女招待~介紹本次活動


開始簽名~當然我簽的也是我自己的風格囉~哈哈哈


旁邊也有侯硐貓相關的物品介紹


侯硐貓的明信片~(超級可愛!!!!)


簽好名~往活動中心前進......


哈~好美的風景跟天空~空氣真的很甜美ㄚ~



到活動中心時候~還很早就一推人囉~呵呵



活動中心裡的照片展~跟美味可口的食物啊!!!



都是大家的心血照片~貓咪都有捕捉到特色!




丫~~流鼻涕!!!


哇~看到都流口水了.....


大家提供的愛心餐點~~好豐盛


也有蘿蔔糕ㄟ!包子~跟壽司~等等好多東西唷~~


很多民眾很仔細欣賞照片


外面有美麗的朋友在繪畫貓咪列車呢~


忽然人變多了~原來是公視的主持人~來採訪貓夫人呢~(花路米節目吧)


貓夫人在介紹今天活動的內容


夫人真的人美心也美麗ㄚ~~凹嗚~




小小的身軀做大大的事情


攝影專家~小賢豆豆媽~(偶像~偶像~)


哈哈~小包麻看到偶像夫人會害羞呢~噗~


十一點到越來越多人出現活動了~呼呼


也有記者~


這是民視記者~(民視異言堂)


記者採訪夫人又擠了一推拍照的粉絲~


侯硐真是個人間仙境的地方~


這個人!!!竟然也有來~呵呵是小布ㄟ!!!他家老大很可愛也很有名唷~


貓夫人的妹記!(名片)


人開始越來越多了~~


又晃回活動中心~畫的差不多了~真厲害呢~



這位老大!為了拍貓不惜跪在地上~不知道他跟老婆求婚有沒有這麼認真阿~


小布兄~鼻要打我喔!哈哈哈哈~


我們開始行動~出發找貓明星~貓偶像!!go~go~go~


發現貓咪了!但也好多人發現了~哈哈哈哈~~



有發現貓咪~我倒了飼料跟蟳肉絲


貓咪吃的津津有味呢~~喵~


往下一個方向走~尋找下一個目標


在路上有看到人帶狗~感覺就很不舒服!不是我們不愛狗兒是今天是貓的活動ㄟ



而且一隻狗就算了還帶了一推~不知道是要炫耀!還是故意要來嚇貓的!!  \  __  /


而且給小孩簽著也不會教好!亂七八糟!到處亂竄~真是欠人xxoo


這個是里長大人唷~



哈............



人好多~唷~






往上走看到跟媽媽一起來的妹妹


很可愛走在前面






這裡的空氣真的很清新~


夫人在跟民眾說明活動


很多辛苦的貓友報名清潔組~妳們辛苦了~><


呵呵~帥氣的林醫師


我是狗仔隊~偷拍!




這邊是貓友提供的貓咖啡~




蠻多人的~但我們沒有喝到....有點可惜


貓咖啡旁的貓畫~


呵呵~黑貓蝦餅ㄟ~


天啊!! 這隻雞...吃泡麵+飯ㄟ


 


這樣好嗎??


旁邊看到的阿嬤~很可愛~在跟客人聊天


這是住戶的海報~大家都很熱情


黑貓!!


這個雕像很詭異~噗~


發現偶像!MR.流~~~~~


好可愛的背影ㄚ....


歐~這個咖ㄘㄥ~


好可愛唷~流鼻涕先生~



MR.流:  我哪裡有流鼻涕啊!


 


MR流:  看我多摩~帥ㄚ


MR.流   ?這罐東東....真可口~



MR.流:  做夢吧我~


這是給你吃的唷~~


MR.流:  真搭~


 


旁邊ㄉ小虎


??


=="...小虎原來在咬樹枝


MR.流:  呼嚕嚕嗚嗚嚕嗚嗚.......要給偶粗沒



MR.流: 恩~不是很好粗~


還是摸摸好~~~呵呵~



 


阿姨幫流鼻涕抓抓~


MR.流: 嗯!就是那!就是那!


小虎:我也來參一腳


MR.流: 歐~好蘇福喔~


恩~~~~~~~~~~~~


發現流鼻涕~後面竟然有兩隻黑貓ㄟ!!!



黑貓: 哼!


今天流鼻涕先生沒有流鼻涕~但小黑貓有鼻涕泡泡ㄟ.....


你棉看~好大一顆唷


黑貓:在拍啊!你在拍!!!


看來好像是母子貓呢~


==


在這邊很多都是大貓小貓一起出現


這個是黑鼻!!!


呵呵呵~~黑鼻~很有威嚴的感覺






哇~腳好粗ㄛ~好可愛喔!


貼妙鼻貼的貓~噗~



這不知是老公還是老婆呢~



忽然發現小貓貓



看來因該四~五個月吧


旁邊的因該是爸爸媽ㄚ吧...



可憐的咪咪感冒了啦~


眼睛是還可以睜開啦~


可是看的好難過><


這不知是爸爸還媽媽勒~?


很悠哉~悠哉



身材算壯ㄟ




這幾張剛好有貓友在拍照~她上帶的貓頭飾很吸引貓咪唷~


牠一直想去玩羽毛


呵呵~慢慢靠近呢~


後來真的有拍一下貓友的頭ㄛ


舔毛樂趣多~


時間差不多了~~要去九份了~


剛剛來之前的麵攤擠了好多觀光客ㄛ~




做到滿滿ㄟ


 


隔壁有甘仔店~(很可愛喔~他的旗幟)


 


用獼猴ㄟ~麥影料~雜貨~噗


看到猴子我就很高興噗~


人真的好多ㄚ~


下次大家要來可以坐公車ㄛ~也是別有一番風情~


我有拍了一下~808


路標


 


今天讓我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我生命留下了美麗的回憶~


很感謝貓夫人辛苦舉辦這個活動


很感謝借我相機的寶貝~荷娜小百合美女~


很感謝開車帶我們一起去玩的小劉跟溫寶貝~


還有玩的很開心的小包麻


希望下次還要再來一次美麗的侯硐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