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溪~很有名的就是豆花拉!!!

但說真的要蔡阿狗吃的回味的......某~(NO)

但終於......

這家店出現在我家附近常常排隊的豆花店隔壁一點~~

但說真的那個祖傳的我吃一次我就不吃了真的不合我味道!

但這家再裝潢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今天剛好有時間去吃吃看?

就跟了朋友一起去嚐鮮!

結果真的好感動!!!!這個就是豆花阿~~~~~~~>W<

耶~~以後不用跑大溪老街吃了!!

所以看照片吧~口感一級棒的豆花~像是在跟豆花喇舌一樣~~~>///////<

好綿密阿~~~~~~吃進嘴又有天然的豆香味唷~這就是真的古早味豆花咩!!!

朋友們有機會去試試看唷!!

店名:福麻糬豆花

地址:桃園現大溪鎮仁和路一段103 (某家排隊排很多的祖傳豆花旁邊~往中壢方向在左邊往大溪方向在右邊)

外送專線:03-389-2827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MaShuDouHu









最近因為黑心食品太多~所以大家都有品質的化驗保證!安全~無毒害!害的就是會想一直吃拉!




住址下面.....(跟我家門排一樣放法ㄟ!用夾的哈哈^口^)



店家正面


店家的扛棒!



晚上有LED燈喔!!!連瞎子都看的到囉~(開玩笑的~><)


這條就是中壢龍岡龍南路要往大溪的方向囉~


大門口店面全景



安心吃~有檢驗過的唷!!!




看到現場的景色~似乎很熟悉呢~~~~~~(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各月童斜~準備上課囉!!!!


老師在門口等待遲到的小孩.....(準備吃竹筍炒肉絲!)


本班的班長!大便君(蔡阿狗小助手)


班長要跟大家說的是~不管你活到幾歲都要記的這四個字!(禮 義 廉 恥)


我真的太愛我的小助手了拉~~~>W<


豆花上菜!!!!!!!!!!!!!!!!!!!


今天蔡阿狗點了兩種~可愛的朋友竟然又點了一種~>"<么壽歐~阿狗要吃兩碗拉!


在現場可以是穿拍照片的制服唷~但希望去的人要好好保護~畢竟這些也是老闆們精心準備的


很想問老闆娘~有沒有大尺碼......同學也會有胖的嘛~~~一..一



主角上場了!麻糬豆花~可加2種料~我家了紫地瓜+小粉圓.豆花上面還有冰沙ㄟ!


那坨冰沙讓我想起新竹的立晉傳統豆花冰砂但口味不太一樣呢~


另一種懷舊冰沙~可+3種料~我加了花豆.地瓜圓.鮮草...吃起來真的好好吃!!!解署阿~








蔡阿狗發現一個可愛的小弟弟......(狗仔又上身了!)



要離開的時候看到這個小胖弟~超可愛的拉!!!好像某人的小孩唷~(小胖哥!)



美麗的老闆娘~~~>口<老闆娘太甜美了拉~~(天呀!誤會了~這小孩是美女老闆娘朋友的小孩拉)


我真的覺得很合我味道~~~~有天然的豆花香味!雖然口感是第一次吃到!

但我相信我幾乎會兩三天報到一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