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寶貝....你拔拔說....你太肥囉~不能跟麻麻一樣~真ㄉ很大隻ㄟ...


雅阿姨都叫你大肥(台語)ㄌ~=^o^=   呵呵呵~


說真的你真是隻可愛又貼心的貓~以前我是ㄍ偏心ㄉ媽咪~因為我只愛nono~不是很注意到你!


你每次在我開房門時..都會在門後面等我回家~每次回家開門~就會先聽到一聲~(石並)...


就是撞到你雄壯的身體....噗~真好笑~你也只會~喵喵叫回應我~好像是在跟我說~


麻麻~你回家囉~辛苦囉~^^


我想.....你只是想吃東西吧~呵呵~因為你肚肚餓了吧~哈哈哈....


加油~未來的日子一起撐下去吧~我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