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跨完年~大家都很興奮.進入新的一年2007年也熱鬧登場!


結果想說休2天粉爽滴~結果電話來囉~有位美麗的ㄟ鋼琴老書~來電.....鈴...鈴..


略約說明對談情況:


鋼琴老書:是狗妹ㄇ?


可愛ㄉ狗妹:速滴~不然妳打給誰唷?=..="


鋼琴老書:跟你說唷~


可愛ㄉ狗妹:啥事ㄋ?os(我不聽...我不聽...)


鋼琴老書:我跟我朋友在新竹內灣跨年時候撿到一隻狗ㄟ..


可愛ㄉ狗妹:喔~速喔..好口連喔..(其實聽到時候驚!!!)


鋼琴老書:先帶回桃園找醫院看看病.看情況如何在討論唷~


可愛ㄉ狗妹:有啥事在連絡唷~(一定有壞事才連絡..=..=)


鋼琴老書:好~謝謝妳唷~狗妹~~~


可愛ㄉ狗妹:不會~別這麼說啦~(怕死囉~又不知會有啥事發生)


  節果...........................................................................................................          


我還是答應接下這隻口連的狗狗...哈哈...(牠叫旦旦(因為元旦撿到的所以...


取名子ㄉ姨姨真懶ㄛ...是ㄍ可愛ㄉ小男生唷~)


昨天1/5去接牠出院..天呀~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ㄝ~好小唷~可憐~這麼冷的天還在外面流浪.


幸好那ㄍ姨姨手很賤~才把你檢回來~你要感謝她唷~呵呵(=^(oo)^=)


用箱子帶他回家後.跟姨姨報備.有一位非常有愛心漂亮的姨姨(但很兇)說~要借我鹵素燈.幫旦旦保暖~


還有提供她所說ㄉ2大瓶高檔飼料..哈哈吃真好~回家後我就給牠撲毯子.拿了一件舊衣服.幫她做


了一件檢露的破衣...(姨姨有空幫你做更漂漂的~別怪姨唷~@@"


唉~小可憐..你已經不用在原來的地方挨餓受凍囉~現在姨姨會好好照顧你.雖姨姨沒辦法給你更好


生活.基本的吃~喝~拉~撒~睡~姨姨包辦!所以不要怪姨姨我唷~因為至少不用看到你在外挨餓受


凍而傷心的好...


旦旦可愛ㄉ照片:(小ㄐㄐ跑出來是因為可能營養不良引響收縮吧?不知道原因哩~)



姨姨做ㄉ衣服好醜~羞=>.<=



好口愛說~小小一隻2公斤不到3公斤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