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我跟我家排骨精..猴子先生出門去大溪玩~


(其實2/17零晨4點多~我們有去大溪過.但是太早又下雨.又沒好逛的所以改變行程.當作晨遊)


今天8點多趕緊出門~免的他媽又要靠么囉~>_<


今天也是陰雨綿綿ㄉ日子.................


吃個早餐..ㄏㄏ..


到達大溪..因為雨越下越大..我跟他就去買了一支雨傘..小黃


兩個人共拿一支雨傘.走在古老街道..真是浪漫阿~


後來因為雨下ㄉ越來越大..只好再去買一支雨傘..小白(因為我很大隻..=..=a..)


我們到的時候丫~還算早..所以我們兩ㄍ繞ㄚ繞...拍拍幾張可愛美麗的照片唷~


可愛店家ㄉ~門口



這家主人真是太屌啦~一定不會招小偷..


門口照


看門狗...



旁邊看到ㄉ造景..口愛ㄋㄟ~


這也是一家咖啡簡餐店喔~


圖片二


因該叫蔣公行館吧..?






哇~蔣公變黑面蔡..


這ㄍ排骨精哩!





我們在將公行館咖啡餐廳理看到ㄉ小黑狗..粉凶喔~


排骨精...



我最愛的排骨精



今天總結:一出門.吃早餐就為了誰多吃一快蛋餅吵架.到了大溪可以為了買ㄍ痲糬拜土地公吵一整條街..


為了誰拿雨傘而動手拿傘對打.為了我想吃東西他不想吃..為了我還想逛他腳酸想回家...


雖然一路吵架~但是今天來算是今年第一件浪漫的事情..


2/14情人節又我一ㄍ人過了~(>(oo)<)..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