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的心情呀~想一想自己又大了一歲....


我渴望什麼?我想要什麼?我要求什麼?我追求什麼?沒人知道~我更不會知道


從小的我~只是個會聽爸媽叫我做啥就做啥的笨小孩.從不跟家裡哥哥姐姐弟弟爭.


只是一個人辜孤零零的躲在自己的小房間~我沒有什麼朋友.只有我家養的狗..


小時後因為爸爸喝醉酒.就會回家打老婆小孩.所以大家都很怕爸爸..


而我又是長的最像爸爸的小孩..所以在家我是故人怨~(台語)


家裡媽媽只疼哥哥~(因為我哥是媽媽在日本結婚所生的小孩~回台灣後認識我爸同居才結婚生我跟我姐我


老弟...)


我姐姐他有乾爸乾媽疼...


我老弟..想也知道小兒子嘛~爸媽都疼..


我勒~唉~走到哪趕到哪~有好的絕對不會想到我~壞的每次都叫我做~


每次過年過節~阿姨來家裡~或是回嘉義媽媽老家.我阿姨總是對著我指罵~你老爸怎樣怎樣...點點點


哇哩勒~我爸做的是干我屁事呀...


國小~國中還是沒有自己的想法......


等到我上了高職有了一位很偉大的導師與非常有自我性格的同學相處後.我才知道我剛開始想要什麼了!


當時的我交了第一個男友~他是屏東空軍機場的職業軍人.當時我才高二吧!


那段日子~現在想想真的很對不起他...因為我對他就像朋友一樣沒多大的感覺..


等到我高中畢業~也有自己的想法了~所以我想出去工作~養活自己!


可是我爸不答應我出去工作..只好窩在家等死....


後來我不知哪來的鬼主意...有了一股勇氣~開始規劃~逃家計畫~湊好摳摳~叫會開車的朋友租車.


準時到我家接我....結果被抓爬子我姐發現了...


只好又趕緊想辦法~今天不是出這個大門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是乾脆結束自己生命好了!


反正大家都不重視我~不喜歡我~幹嘛還留在這個討厭的家..


後來因為一段插曲..我順利逃家成功!離開我過了17年的屏東到了高雄~


但也苦了把我養大的媽媽...


因為我逃家後2個月終於忍不住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我在哪裡~但是我的眼淚不聽使喚了一直流一直流...


後來跟媽媽約了地點見面在高雄阿姨家.其實我都有打電話回家啦~(無聲電話..有聽到我媽的聲音就好了)


因為很怕我逃家這段時間媽媽被爸爸打死了...那我真的就...


後來聽媽媽說我逃家當天我爸就打過他了..


唉~我能說啥呢?老媽~這個家沒我容身之處.為何不讓我去過自己想要的日子呢?


後來有一次因為高中同學要聚餐.吃飯完去唱歌喝太hi就就...呵呵~還沒喝醉啦~


坐計程車回家後....真的醉了...洗澡洗到睡著~熱水變冷水.我還泡在浴缸裡勒..


後來媽媽來叫我我才醒~哇好冷喔~不知睡了多久了~呼...


回房間躺在床上~媽媽幫我吹著頭髮...


那時我才想起小時後我感冒了媽媽也是有這麼關心過我...


後來一個不述之客..就我老豆囉~喝了酒醉醺醺來敲門~


當時我根本模模糊糊~躺在床上...我只知道我媽用被子蓋住我不讓我爸發現..


因為我可能會被打死...隱隱約約只知道我爸打我媽.我只能躲在被子裡哭


這時我只聽到我我爸說我會逃家是因為我媽的關係....


我會逃家不是為了啥原因~是因為我放棄了這個家!


如果今天我沒逃家...或許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了...


但是現在的我也已經片體磷傷....


我好累好累.........時間過的很快...5年10年..我都快30歲了..


我要的是什麼是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好想離開..好想離開..


壓力好大~好大~


好想從頭開始.但怎麼可能.還有多少時間~還能做多少事我自己都不知道~


 


現在的我只想像一張空白的紙~漂向蔚藍的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