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9點接到一通令我膽戰心驚的電話.......


我姐說...我爸暈倒了..


當時只能說...不知道該說什麼~腦子一片空白....跟店長請假..


我哥從上班地方趕著回來家裡~整理行李~猴子開車帶我們去做高鐵回屏東..


想不到第一次坐上高鐵.卻是這樣的事情....T^T


再車上時候..頭很痛~很擔心~我姐哭著說很嚴重的樣子..我整個人也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小時候的爸爸一直一來都是很像大樹一樣的保護著家~很多人都很欽佩他但後來因為一些因素導致他生意失敗~


欠了一堆錢~所有的房子幾乎被查封~當時爸爸還是想保住我們從小長大住的房子.但是唉~


雖然小時候爸爸常常因為喝醉酒回家打媽媽跟我們~但是我們也是他養大的


常常說~養他幹麻~每次給的錢都不是喝酒就不知道花到哪~有時候恨不得他死~


但是說實在他是我的爸爸...我跟哥哥到屏東醫院時候~我進去加護病房看到的是躺在病床上挿著氣管甚麼


知覺都沒有的爸爸...我不知該說什麼~我忍住不哭~但是我心碎了.....


原本想說清明節回來看還好好的爸爸~怎麼說倒就倒...看到病床的他...我才知道他現在57歲了...


現在該怎麼辦...爸~我知道我不孝~但是請你勇敢活下去....


還是很愛你的小孩都在等你~希望你趕緊加油~努力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