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幾號忘了..28.29..算了...這天剛好上夜班


又聽到喜歡的電台環宇廣播電臺FM96.7


http://www.turc967.com.tw/


週一~週五0000~0200 UNI Lounge bar 節目主持人 (要加入才有辦法看DJ資料唷)

 

這天剛好在抽9/4冏男孩首映的門票...我就忍不住傳了簡訊.....低低低低...(打字聲..)

 

等到按發送的時候想說真會中嗎?  後來節目開始主持人就說要傳本名...我傳狗妹=ˇ=

 

所以一聽到主持人說狗妹不行我又趕緊又傳了一通

一叫到我名子電話時後我真的不敢相信ㄋ~>口<~


真的抽到我了ㄋ~~~~阿~~~~~好ㄟ~好ㄟ~~~


但是那天我要上班....所以凹不過只好提早起床~打死我都要去看看我喜歡的DJ們!!


呵呵~我約了跟我一樣愛動物但是她更偉大的雅~一同分享這部片....


冏男孩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orzboyz/262259


(事實是.....)


狗:你要看冏男孩嗎?我有首映票ㄟ~我抽獎抽到的唷! ^口^ Y


雅: 啥鬼片阿....不想去看??


狗:唉唷~阿資~看網站介紹~好像不錯ㄋ....= ="


雅: 真的嗎?好看嗎?好看嗎???


狗: 可惡.....


雅:不知道演啥咪~那不去了


嘟嘟嘟嘟......嘟嘟嘟


(哼~這女低打電話來幹嘛....)


雅: 唯~蔡阿狗~阿 (看...口氣不錯ㄋ~心情好喔)


狗:為~恩恩


雅: 我剛剛看到電視介紹冏男孩ㄟ....好像好好笑ㄟ


狗: 早跟你說拉~不錯看拉~不用錢還嫌....


後來我倆決定9/4號5點出發到中壢威尼斯影城看電影囉~


因為有多幾張票~就約猴子的店長跟店裡的工讀妹妹一起去欣賞


(以下照片是環宇電台的ㄟ....不是我拍的~我拉過來用低!!)


可愛的小姐(原來她也是DJ..桃樂絲 - 桃氣布洛客)



現場拍照低帥帥....真冏阿...



活動主持人ㄋ~(米其林 - 米其林的異想世界跟威尼斯影城 鄭玉容 )



這位是環宇電台的總經理ㄋ~好年輕唷~~很有禮貌唷..(不知道哪見過好面熟...)


DJ鄭茂森 - 卡位聯合國 呵呵~愛ㄉ小翅膀


很多聽眾喔~



你看大家都很開心


DJ~大家一起冏...


DJ大合照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James


阿倫 - Alan Combo Show被拱出來跳舞..但是沒音樂ㄋ...


阿挫 - 阿挫 Music Can也有出來跳一段唷~~美阿~


看完冏男孩~真的超寫實..小時後的情景彷彿從現眼前.好感動喔...

 

我的小時候真的也算皮的....所以照三餐被毒打...所以現在才會這麼壯..ㄏㄏ

 

其實這個影片我看完很感動~也有偷偷哭了一下...

 

但是最可愛的還是阿嬤跟孫子無哩頭的對話

我的媽媽~阿嬤都已經過世了...所以因該以後看不到我可愛的小孩跟她們的對話..


有點感傷..但相信我也會有做阿嬤的一天吧.....期待這美妙的日子到來...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看唷~請多多支持國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