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Leavin' You


http://tw.youtube.com/watch?v=PaEn4R__Dhw


 


我美麗的貓友時尚美學.攝 - XeniaJJ她分享的音樂mv


我超愛的阿~~


 


裡面歌文.....


我,要離開你。
其實,你沒有那麼喜歡我。
不然,當我伸出手,你會迫不及待地想牽起來,據為己有。


我決定離開你了。
請不要跟我說『再見』,
我的聲音,你會想鎖在音樂盒裡。
一遍又一遍地聽著,直到,時光耗盡。
既然你沒有那麼喜歡我,那我就該離開。
當我的絲巾拂過你的臉龐,
不要抓住,你會,不想放手,永遠。

我要離開你了。
當你,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我的時候。
否則,我的離去,你會想追上我的腳步。
然後,用力、沒有空隙地擁抱。
我的生日,你給我過期的祝福。
我想,你,其實並沒有那麼喜歡我,對吧?
既然這樣,我只好離開你,一個人,吹熄蠟燭。
怕你,會情不自禁地吻上我的唇。

我離開你,安靜地。
你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我的,
自然,不會注意到我一個人,在角落。
要不,你會心疼,我的身影,淹沒在黑暗之中。
為什麼要離開你?

 

「When you found somebody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You want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
                                   -When Harry Met Sally

 

你不會像電影裡的男主角,奔跑過好幾個街口,
到我的面前,跟我說你想跟我永遠在一起,越快越好。
因為,我不是,你想喜歡一輩子的人。

所以啊!我要買張單人床,一個人睡。
我不要躺在雙人床上,
你會循著髮絲的香味,親吻我的肩膀。
我要抱著枕頭哭泣,不要讓你看到我流下的眼淚。
小心那淚水的熱度,會,灼傷你的手指。
離開你,因為,其實你沒有那麼喜歡我。
那就,請把門輕輕關上,不要吵醒我。
我眼裡的依戀,你會秉住呼吸,無法移動。

真的,其實啊,你沒有那麼的喜歡我。
不然你會因為我而暈眩。
你會收集我所呼吸過的空氣,你會...
每分每秒都想和我在一起


所以,我要離開你,在我的世界崩潰以前。
因為,你沒有盡全力地喜歡我。
不要撿拾我那破碎的愛情,因為,那會花上一輩子的時間修補。

我要離開你了。
那,你是不是該把我的心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