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雅一同去吃無名cindy部落格介紹的..有名義大利麵~


在桃園市南平路垂直的中埔六街上~


帕多瓦~


電話:03-3250639


住址:桃園市中埔六街129號




店門口不好停車唷~所以要到南平路停或市中正路停在散步去店家...騎機車最方便囉~


店大門...


美紐~~菜單...可以在門口看看要點些什麼唷~(因為到店裡面如果沒預約要等很久唷)


蛋糕櫃..雖不多~但是老闆注重品質唷!蛋糕很新鮮~


你看還沒12點就客滿...好家在我有定位...


不分男女老幼喔~



等待時刻....亂拍拍..(這位小姐抱歉阿..拍的太像你在挖鼻孔了=="我確定你在摸鼻子啦~


細心品嘗好味道....


=="..哦...被發現我在拍拍了~^++++^


客滿了還是很多進來排隊的唷


好久喔....好餓阿....已經提早15分到了..等了半個鐘快1小時了


從進去..到點菜..至少等30~1小時...上菜速度算快的啦~20~30分...(大家要有耐心唷~)


我點的青醬白酒蛤俐義大利麵NT.140


太新鮮啦~蛤仔都飽滿的跟你說哈囉ㄟ!!



閃光拍拍~~青醬白酒俐義大利麵....我好餓低說...因為等了快一小時阿...



玉米濃湯~好喝料多唷...


唉阿...這張拍不好...



我點的佛羅倫斯壎雞焗飯NT.180(真的很好吃唷~很夠味~等的真是值得阿!)


喔....太受不了啦~~~我好餓喔><


香香~濃濃起司...天阿...叫老天了..喔賣咖~


最後就是這樣低!太好吃啦....



雅點的加勒比海鲜焗管麵NT.200



看起來不怎麼樣對吧...



你看哇哇哇~~免面滿滿豐富的料阿...真是叫他媽媽~阿娘為唷...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牽絲(台)=O=....嗚~(其實她已經迫不及待要吃了..我要拍照啦~等我)


真是高貴不貴阿!!料多價錢實在...


雅的.甜點..咖啡口味提拉米蘇拉..很新鲜唷~蛋糕有彈性喔~差點忘了..唉..真不能偷懶不寫網誌喔...


還用可愛的迪士尼盤盤裝~


 


唉~聽說老闆快休業了...希望以後還可以吃到呢~不然我會想死阿....


老闆~加油阿~~繼續營業阿..桃園好吃的店不多阿...



arrow
arrow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