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陪伴了我6年多的時間....我沒給過你什麼


妳卻給了我許多快樂溫馨但今天你卻給了我讓我無法繼續撐下去的動力


最近你失業我也沒有常常掛嘴巴說什麼.但為何你就不會像個男人一樣阿


一月份失業到現在你出門找過幾次!


我說你只會回嘴我花到你的錢嗎?難道我什麼都不能說嗎?


雖以前我常常花你的錢但你也一起花不是嗎?


又不是拿一萬我自己花一萬


日常生活中去買東西或是吃的喝的用的也都是我出門買回你家不是嗎?


要去哪騎機車載你到處跑不是我嗎?


平常上班你受委屈都是我聽你說不是嗎?


平常你爸媽在靠喲你是誰聽你說是誰陪伴你


最近我生日你有真心對我說生日快樂嗎?你有買蛋糕給我嗎?我不在乎你買不買多貴的


我知道大家都不好過沒錢.就算一片餅乾我也會很感恩很快樂


我跟你在一起幾年我就買了幾次生日蛋糕給你也陪你度過生日.


我知道買給你的蛋糕錢是你給我的.但每次我生日卻是我自己花錢去你家找你陪我過.如果你沒空就沒過


那天去買了不像蛋糕的布丁到你家想說沒錢買個布丁意思ㄧ下下~到了你家前買你愛吃愛喝的


時間到了自己一個人默默點蠟燭..還要提醒你我生日到了.叫你唱歌給我聽你卻隨便唱個幾句敷衍.


我已經很想哭了.還要堅強到最後.布丁吃到後面我還留了一半給你吃


你常常吃東西都會吃完.根本不會問我要不要吃.我要回桃園也會買東西留在你家怕你餓.


吃完東西的垃圾.你丟幾次.你沒吃嗎?為何要等我下去才一起倒.還說我都不會整理房間倒垃圾.


請問你來過我家幾次你倒過我家幾次垃圾.整理過幾次房間.你認識我六年你到我家做過什麼事


所有幫你做事情的不就都是我


雖你有開車帶我想去的地方但一個月幾次.而且我現在不會開口說我要出去玩了吧


因為我知道你失業沒錢.所以我也不亂要求你開車帶我去哪玩.去找你都是我騎機車去中壢找你


但你有想過我上班受委屈.跟我哥他們吵架.我肚子餓口渴的時候是誰買給我吃給我喝.我生病誰陪我.


我受傷是誰帶我看醫生.我孤單傷心難過是誰陪我!!


最近我也失業.最近因為在幫忙嚕貓毛幾乎天天都有事情要做.你以為我不想去找你嗎?


你以為我不想見到你嗎?你以為我不想買好吃東西去給你吃嗎?


你為我做了什麼!就只是給我幾萬幾千塊花嗎!有給我錢花就很偉大了嗎?


我的腳因為每天站每天走扭傷~去看醫生也是我自己去.因為貼藥布過敏抓了腳有傷口.


導致我的腳蜂窩性組織炎!痛到快無法走但我還是撐著自己座車去台北嚕貓毛賺生活費


或騎機車到中和板橋.最近我有對你說過我累嗎?


你知道從桃園坐車到台北又要在轉捷運要在轉公車你知道要花多久時間嗎?


你知道坐車來來回回要站多久.你知道有位子坐很舒服.但看到一些座博愛座的小白不讓位給需要的人


我又要站起來讓位.我知道我的腳已經很痛了.但我還是撐著回到家.


上次嚕毛又被貓友拖到時間被困在樹林車站無法回桃園.有急事打電話給你.你都是在睡覺.沒有一次接


我當然有辦法自己座車回去但一次500.計程車500ㄟ!我要嚕一隻貓洗一隻貓才有辦法賺到這些錢ㄟ


後來還是好心的貓友帶我回桃園火車站牽我的機車.我才回到家


你知道現在天氣我自己去嚕毛要在不通風廁所你知道有多悶熱嗎?


你知道別人家的貓有多兇嗎?我的手被抓了又抓.好了又抓.你知道有多痛嗎?


你來打給我就說電話費.卡費來了.網路費來了.叫我去繳.請問我有說不嗎?


但我現在沒工作一下要自己付房租家裡有6隻貓要照顧.


我現在救到貓的錢也是自己賺錢花自己去網路募款來的我沒有跟你拿半毛吧


募款來錢根本不夠後續花費.太多可憐的貓需要被救援.我也沒在募款了


我也有電話費.也有網路費.房租.水電瓦斯.我住外面你住家裡ㄟ.你家裡有人煮飯吃.我家有嗎?


但因為你我也讓有我有了人生中第一台電腦.但請問辦了開始電腦分期的錢是我繳的吧


你知道我今天嚕毛忙了一整天賺了一千從台北回桃園就去繳一張單子那種感覺妳能感受到嗎?


繳的是誰用的.是你的ㄟ.我的我都到被停話我才去繳費ㄟ.付房租我還要拖到幾天才去轉帳給房東.


我沒錢付健保.去看醫生自費的錢也是我去嚕毛賺來的.我有跟你拿嗎?


你卻一直跟我說我只繳一個月而已...前幾個月是你自己繳掉了.那位何我這麼累.


我去嚕毛有可能忙一整天都沒辦法正常吃飯喝水.回到家才吃點東西洗個早睡覺.隔天又要再跑依次台北


你以為這一個月我過的很爽是嗎?每天有跑不完去台北玩的機會


你到底知道我在幹嘛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我快撐不下去了你知道嗎?


我一直為了你撐到現在六年多我說過什麼我有要求你現在要為我做什麼承諾嗎?


結婚你爸媽每天唸但你說沒錢.我有說過什麼嗎?就算沒錢一張紙寫一寫去公證都好


不用婚紗不用宴客.你怕什麼.怕我不會幫忙賺錢不能生小孩給你壓力是嗎?還是我爸的負債!


不能生就去做手術真的不能生就離婚我不會耽誤你未來.我也不會要求任何東西.


因為不能生小孩的女人就該死!男人有權再找下一個!


對嫁給你就是要幫你傳終接代.幫你照顧父母親小孩.請問你我可以為你做


你能為我做什麼.我爸中風一個人孤零零在安養中心.他送到泰山你帶我去看過幾次


我爸以前欠了一推債.現在我哥每個月要被扣一萬.他才剛結婚沒房子沒車子.還有沒血緣關係父親


留下來的幾千萬負債!女友願意跟他再一起十多年不在乎一切嫁給了他.已經是不錯的女生了.


我也可以做得到阿~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有沒有房子有沒有車子


我只在乎你不給我養貓.但其他我都可以接受.我要的只是一個家.


你沒錢沒有錯~錯的是我因為我把你存的錢花了.我沒錢全都是我的錯因為


我賺太少自己不夠花還要拿你的來花.所有錯都在我


以前你跟我說隨便找個壹萬塊的工作做就好~但現在你又說我自己賺的根本不夠自己花還要花到你的錢.


你種有一天會做乞丐!全因為都是我....錯的都是我!錯的都是我!


沒有人錯!錯的都是我!!!


少了我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


沒有我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


但我走了不會捨不得你!我捨不的是每天24小時陪伴我的貓小孩!


我走牠們怎麼辦!去別人家會有人像我一樣疼他們嗎?


雖然不是天天吃高級飼料跟罐頭零食.但我沒給他們餓過


人都是自私的!在我活著29年的生命裡就是這些體會!


如果一天我真的不在了~拜託我的好友幫幫我家貓寶貝找好的家庭讓我家的貓好好的幸福活下去


我下輩子再做牛做馬報答你們~真的要幫我好好找好人家照顧牠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