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09年發生很多事情~但幾乎都是好是居多~


希望今年一樣的平順過一整年~


很感謝大家~很感恩大家


讓我在09年過得很充實


也感謝老天讓我救到ㄚ廟跟小饅頭


救到牠們的那一天我沒後悔過


我只知道就算送養不順利~不成功


我依然會像媽媽一樣愛著牠們呵護牠們~


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太貼心了~除了愛搗蛋跟貪吃呵呵~阿廟吃很大呢~


但他'常常要捐血救貓咪所以吃多點正常拉~但小饅頭你學ㄚ廟幹嘛?也想當ㄚ廟阿凹嗚~


我會被妳們吃垮拉~凹嗚凹嗚~


家裡還有老貓奇奇希望他一路健康賈霸二~黑黑~黑將~豆油~


也要健康快樂唷~


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唷~~狗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