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蔡阿狗不是專職的部落客...我只是一個喜歡吃好吃的人...因為在FB認識的好友月月常常

PO美食誘惑我哈哈~重點她又是南部人算來口味都幾乎很合...那天看了她的文章!

好好笑就在我家附近ㄟ...今天又看到她在FB打卡我就衝過去了!!!



哇~~~好多人...



阿伯好忙唷~一直補香腸ㄟ...




阿娘為......這樣肥嘟嘟的樣子~>口<好碰皮~碰皮~烤好一定好吃的!



么受唷~現場烤的香味.............猛吞口水!



一跟一跟躺好唷~~別亂動喔!亂動~阿伯拿竹籤插你唷!(=..=好像有點煽情?)


很多人買了開心的拿回家囉~我也不例外正在等烤好飆車回ㄑ!


太可惡了嘛~一根$35~~三根$100我當然買三根!哈哈哈...


天呀~我的湯汁....漫出來了~~~~



好可惜等等用喝的~><



咬下第一口........(恩~~恩~~恩~~)這就是香腸!


香腸很扎實!重點香腸就是要手工切的肉角下去灌的~(怕肥油的不建議買唷!)


所以很快的一根快消失了....




吃完感受阿~這就是香腸無誤!XD~

新鮮~沒有很重的淹製味道~也沒有很紅的色素淹料!真的~因為阿狗家親戚家就是賣豬肉的...

想到香腸就想到我爸灌的......(哭哭...)以後再也吃不到了~因為他中風倒了..在安養中心

我也只能用想像去回味了....


頂埔重劃區汁ㄟ香腸~




可以打電話先訂購唷:0932-533-436


埔頂路一段與埔頂八街交叉路口




營業
15:00~19:00(賣完為止)



公休日不定?
下雨天不開~因為在路邊沒有遮蔽物~碰運氣吧!




下面連結還有更多的美食分享唷!可以點進去觀賞~

月月的隨拍心情

http://www.cythia0805.com/241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阿九 的頭像
蔡阿九

蔡阿九的美食異想空間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