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在網路看過很多人PO過~都說很不錯吃!這天阿狗特別起個大早~也來去大溪看看



在大溪市場內~中央路應該很好找?



看來免不要的又要排大隊了....半個小時後......終於等到我哩!


內用就會發現這幾罐?但真的我幾乎都沒碰....香油~醬油~辣椒醬


再店內吃的時候還是很多人排隊外帶....


這位太太買了一大包ㄋ~



買了六顆


現煎的看來不錯唷!



好勒~來介紹今天主角...上海生煎包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酥脆的生煎包...這就很像熟了就出鍋再煎一下會更好!


內餡豬肉蔥花...很一般


其實真的跟我期待的有段距離...我還是比較愛吃屏東的小煎包!


現場煎的~吃的時候小心武器!湯汁~看看這個就知道...不簡單!


豆漿...恩SOSO~

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呢....



價位





問過老闆~營業時間:06:30~11:00賣完就沒了!

大溪上海生煎包
地址:大溪鎮中正路18號

還有老闆臉臭...是正常的...請說好內用外帶~以免被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